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恰巧路过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,天天开心←_←   

2014-01-07 23:58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新生宿舍
a:你哪里人?
b:宝鸡,你呢?
a:保定。
c:挺好啊!一个保前面,一个保后面
本人翻译一枚,在米国工作,帮助那些英文不会或不好的同胞们。


昨天接了个客户。我向他自我介绍,说我是翻译。于是,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,他一直亲切地叫我。。。”翻小姐”。。。
我都忘记其实我姓赵了。

在公车上。不割。。。一小妹妹放着客官不可以,声音大还特么是单曲循环,受不鸟的我打开酷狗下了义勇军进行曲,调大声放出来,车上的大爷大妈都精神了。我真机智..

什么叫有个性?什么叫脾气大?我哥们睡觉翻身的时候从床上掉下来了,然后就怒了,哐哐给自己俩大嘴巴的然后上床接着睡。

就刚才QQ群里同学聊天 聊快年了 都聚会什么的 聊半天了 都挺好 突然看一哥们上线 大家都忙问他 最近忙啥尼 好久没联系了 他突然打出 最近忙借钱 然后立马都不聊天了 他连续说了好几句话 都没人打理他 一会好多下线了 笑死我了 最后他打出一说借钱就能看见世态炎凉

一次一同学犯事被老师抓,罚站墙角,同学强烈要求面对大家站。问其原因。答:背对着大家有一种被世界抛弃的感觉。。。同学,你这么屌,你爸妈知道吗?

同事家有萝莉一名,一次考试卷下来了同事看完问到,8+2你不知道得多少?萝莉答曰得10。同事又问那你为什么写9?萝莉委屈回答 卷纸上写答案的地方太小了,写不下两位数,我只好写一位数最大的。。

寝室团购了一波内内,一姐们怕认错在上边写了名字,此为前景。怒割了 !!今天她内内被风吹楼下了,不知哪个缺心眼的捡了还去广播!请XXX同学听到请到广播室认领你的内裤!好吧不说了她一天木有下楼我得去帮她打饭了。

小的时候经常被我叔叔骗!比方叔叔说刷牙的水要刷完牙一口喝下去,我到10岁都还一直保持这个习惯!直到被同学发现5555。。。

第一次在郑州坐地铁,没搞准地方,就知道学校附近有条博学路就下了车,tmd居然从野地里出来了,走了十几分钟才走出野地啊,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公交站牌连灯都没有啊。等了一会儿公交车来了,车上就只有司机自己啊。司机很惊奇的对我说:我第一次在这个地方有人上车。还不够糗吗?!

经常玩游戏的几个哥们建个群,名字叫脑残患者康复群,小伙伴们觉的名字挺有意思,直到有一天群里突然多了一个人,在群里说了一句终于找到组织了,这个病哪个医院看的好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